夜深。
  
  他獨自踱步到空無一人的圖書館去,腳步在光亮的走廊上強硬而有規律。
  他忘記了他是為了甚麼理由而到這裡來,也許太寂寞了,除了這裡他還可以到哪裡去啊......
  
  羅伊。
  彷彿有著甚麼在呼喚他,他甩了甩因工作過度而疲憊的腦袋,推開圖書館的門,撲上來的是一陣淡淡的書香。
  
  別再叫我的名字了。
  他有點難受的皺著眉,到底是誰在喊著他的名,很討厭、很討厭。
  那塊黑布仍然遮掩著看不見的眼睛,撫上,一陣憂鬱感。
  
  

  
  手從架上拿出厚厚的書籍,他呼了口氣,靜靜在到窗旁。窗外的夜色寂靜無聲,月亮黯淡無色,今晚雲太多了。他借著一絲微弱的光細細閱讀著,半垂著眼睛,略過每一行的字體。
  
  別這樣,要加深近視了,羅伊。
  他突然就從書本中驚醒。
  
  是誰。
  是誰啊。他不由得喊了出來,聲音在房間中回響,卻得不到回應。
  
  
  
  良久。他平躺到書架之間的地上去,靜靜看著在手上的書本,睡意似乎更深,把他的眼睛輕輕合上,休息一會好了,他悄悄想著。
  
  
  
  
  羅伊。
  別再煩我了。
  羅伊。
  別再喊我的名字......
  羅伊。
  
  
  
  
  
  突然之間有甚麼從上方輕柔蓋上他的雙眼,羅伊輕睜開眼睛,那是一雙寬大的手,把光線都遮掩了。手心傳來溫暖的溫度,他的眼睛滲著一絲驚訝,到底是誰,到底是誰...是誰要擾亂他的心,他已經不想再去理會任何人了...
  
  『受傷了嗎。』聲音確實傳到耳裡,羅伊卻沒有反抗的意思,他靜靜的,讓那個人的手指輕撫過左眼的黑布。
  
  『一定很痛吧,羅伊。』溫厚的聲線刺過冰冷的空氣,輕吻的觸感出現在自己的左眼上,他半垂眼皮,是他,是他,只有他,才能讓自己難受到這種地步......
  
  『你哭甚麼啊。』
  
  『看見你,所以哭了。』
  羅伊誠實的說著,淚痕滿佈著疲倦的臉,他靜靜看著在面前的他,果然,一點也沒有變。
  
  『傻瓜。』那個男人笑了,手指拭去那溫暖的液體。他湊近,鼻尖輕貼著那頭漂亮的黑色亂髮,羅伊輕閉上眼睛,任由那種熟悉的親吻觸感從額頭,去到鼻尖。
  
  『羅伊......』男人靜悄悄的看著羅伊,溫熱的氣息吐到彼此的嘴上去。
  『我告訴葛雷西亞的啊。』羅伊終於笑了,綻開了他良久沒有擺上的笑容,卻那麼的不堪一擊,彷彿一碰,就要碎裂,叫人心痛。
  『我不怕的,羅伊。』他也微笑了。
  
  
  
  『噯,我喜歡你。』
  『我知道。』
  
  
  
  羅伊狼狽的哭了,男人輕輕吻上那微啟的唇,輕柔的力度。
  
  『吶,別離開我。』他拚命的制止著啜泣,手突然有不知哪來的力量,顫抖著,輕握著男人輕撫自己臉龐的手。『別離開我。』堅定的語氣滲著是濃厚的悲慟,眼角含著淚,他看著男人,已經激動得說不出話。
  
  
  
  『我永遠不離開你。』
  
  他微笑,把顫抖著的羅伊納於懷中。
  『羅伊,記著我,容許我留在你的記憶裡。』
  『......別離開我。』
  『求你。』
  
  
  
  他靜靜的看著羅伊,眼睛裡是一片的難過和淒然的笑意。
  
  啊,怎麼看見了這個人,卻甚麼都做不上啊。
  羅伊閉上眼,他感受到手掌輕撫上自己的頭髮。
  
  『晚安,羅伊。』他溫柔的說著。
  掌無聲無息的覆上他的雙眼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他猛然睜開眼睛,才發覺外面的陽光悄悄滲進圖書館去,他坐起來,自己的軍服,正輕輕的蓋在自己的身上。
  
  甚麼都消失了。
  他看著軍服上那個大總統的標誌,別開視線,一陣無奈的笑意。
  甚麼都不剩了。
  到最後我還是失去所有的東西了。
  
  不剩了......
  他掩著顫抖的雙唇,眼淚沾上乾燥的指尖。
  
  
  
  
  
  
  噯,我喜歡你。
  
  -羅伊。
  -啊,羅伊......
  
  不,別再喊我的名字了。
  彷彿要告解般的合上雙眼。
  
  
  
  
  指尖有著他的體溫,嗅著的空氣,彷彿仍存在著他的呼吸,連自己緊緊抱著的軍服,也有他的一切,忘不了,忘不了-
  
  好恨你。
  讓我忘記你吧,休斯......
  連同你呼喚我名字的聲線一起-
  
  
  
  都消失掉。
  他緊緊抱著軍服,把身體瑟縮於書架前。
  肩膀輕顫,昨夜的觸感似乎還在,於穿透窗簾的陽光下緩緩流走。
  
  
  Fin.
  
  無題。
  休佐愛愈陷愈深了...同予者何人啊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tkwan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